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—信息技术学院!
学生风采
当前位置: 首页学生风采 — 正文

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

为了追忆革命英雄,缅怀革命先烈,42日下午,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成员,在冯立南、李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,信息技术学院“新思想”基层宣讲实践行团队成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纪念馆的一幕幕场景,一次又一次的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,同学们深感当今和平生活来之不易,“人无精神则不立,国无精神则不强。”信息学子们定会牢记历史,勿忘初心,振兴中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条: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赴2019年全国大赛获奖选手就业洽谈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: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“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”

关闭

地址: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
邮编:300350 电话:(022)59655407
 
版权所有©  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   津ICP备13002345号    津教备0152        网站管理:信息技术学院